close
“恩~  老婆   不要親我嘛~”  

一個濕濕的東西 正在小晴爸爸的臉上斯磨著
 
“嗯~嗯~  老婆你好熱情歐~”  小晴的爸爸  嘴裡不清不楚地嚷著
 
“老公  給我你的舌頭嘛~”  
 

小晴的爸爸  這時正在享受近似親吻的快感中 
他一聽到小晴的媽媽這樣說  馬上伸出他的舌頭 
貪婪地享受小晴媽媽熱情的親吻
 
突然間  一陣痛苦的尖銳感從舌尖中傳到他的大腦  把他嚇得酒都醒了
他猛然張開眼睛 眼前一雙金色的眼睛正盯著他
 
小黑蛇的兩顆尖牙正牢牢的咬進爸爸的舌頭  
那分叉的鮮紅色蛇信  則在爸爸的舌頭上不斷快速抖動
好像正在和他做一次法國接吻一般
爸爸想要大聲呼喊 但是他發現 嘴巴裡說不出一句話來
他的語言能力 好似跟著小黑蛇的吸吮 一絲絲地往外消逝著
 
小晴的爸爸對之前尖銳的疼痛越來越沒感覺
周邊變的越來越空洞 像掉入一個黑洞一樣 
他僅能感覺到的  只有耳邊隱隱傳來小晴媽媽的笑聲 小東的嘻嘻聲  
加上越來越大聲吉娃娃的汪汪叫…………………
 
 
 
隔天早上  小晴睡到自然醒 
“天呀!!  已經十點鐘了”  
“媽媽你怎麼沒叫我!! 要遲到了  死了!!”
小晴匆匆忙忙背上書包  牙也來不及刷 
跑到門外跳上一部計程車 便急急趕到學校去了
 
 
“媽  我回家了”
今天小晴回來地特別早  她沒在回家的路上閒晃  
也想當然爾取消所謂”微積分”的討論
今天早上的遲到  已經惹來導師的警告
現在的小晴 只想回家好好吃個飯 早早上床睡覺去
 
家裡還是一片漆黑  看起來媽媽又不知到跑到哪去了
“怎麼那麼奇怪  家裡的人都去哪了?  連那隻討厭的吉娃娃也不見了?”
小晴心裡納悶著
 
 
“汪汪   嘻嘻”
媽媽的臥室裡傳來小東和吉娃娃的聲音
 

“原來你們在那!!” 
小晴高興了一下  但隨即又被另一個念頭給打消高興的心情
 
“可是你們兩個又不會煮飯  還會給我添麻煩  算了”
小晴丟下書包拿了她的小錢包  便走出了家門
 
小晴在夜市裡  晃呀晃地  吃了蚵仔麵線加烤肉當晚餐之後  
又在一陣閒晃之下   才施施然地回家
回到家中時  已經晚上十點鐘了
 
一到家裡  小晴發現家裡的燈還是關上的
小晴不禁開始擔心媽媽起來
但是小晴更擔心的是沒人餵小東 待會如果小東餓的哭起來時  
小晴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小晴這個大小姐連燒開水都不會呢
 
正當小晴想躲進去她房間時 媽媽房間裡突然傳出爸爸的聲音
“老婆~哇沒罪  哇沒罪”
 
小晴心想  爸爸這次真的完蛋了
沒想到  小晴接下來聽見的是媽媽說   
“老公~給我你的~”
 
小晴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正當小晴強做鎮定時  房間內又傳來 小東的嘻嘻笑聲 
緊接著是吉娃娃的汪汪聲  再來又是爸爸的歌聲
 
小晴心裡開始覺得納悶了
媽媽怎麼會在小東前接吻?爸爸怎麼還在唱歌呢?
當然 沒人會去管那隻吉娃娃  有人說不准在動物前親吻的嗎?
 
小晴轉了個方向 往媽媽的臥室前去
把耳朵悄悄地貼在門上 偷偷聽爸爸媽媽到底在幹什麼
 
“老公~給我你的舌頭嘛~”
“老婆~哇沒罪  哇沒罪”
“嘻 嘻”
“汪 汪”
“老公~給我你的舌頭嘛~”
“老婆~哇沒罪  哇沒罪”
“老公~給我你的舌頭嘛~”
“老婆~哇沒罪  哇沒罪”
“汪 汪”
“老公~給我你的舌頭嘛~”
 
房間內的聲音 原本是依照次序散發出來 
但是到了最後聲音開始變的混亂  好像錄音機裏的錄音帶卡住了 
眾人的聲音越來越快 越來越尖銳 甚至沒了次序……………….
 
小晴的眉頭越來越緊 貼門耳朵也越靠越近
突然間  媽媽臥室的門剎然打開 
小晴頓時失去重心 往房內跌了進去
 
爸爸 媽媽 小東 像躺在火柴盒裏的火柴一樣 整整齊齊地躺在臥室的床上
甚至連那隻那隻吉娃娃 也規規矩矩地仰躺在小東旁邊
四個人(或說是三人加上一隻動物)形成了一個滑稽可笑的三角形
 
小晴從地上爬了起來  她揉揉眼睛  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情況
床上的人(加一隻狗)看起來像是睡熟了一樣
那剛剛的聲音  是誰發出來的呢?
 
小晴躡手躡腳  強忍著心中的那一份遲疑和恐懼 慢慢地往床邊靠近
 
“哇!~   嗚~~”
小晴突然忍不住  大聲的哭了出來
 
 
 
床上的每個人(狗)臉上  有著小東之前在小晴房間裡的黏糊糊的東西
那黏糊糊的東西 不就是血嗎?
可惜那血已經不是鮮紅色 血跡已經在每個人(狗)臉上乾涸 留下暗棕色的烏漬
 
小晴驚嚇到說不出一句話來
她看看在暗褐色烏漬下沒了血色的臉
不管是再怎麼笨的人 都知道床上的人不是在睡覺
而是一個個都失去生命的跡象
 
“媽媽 ~  媽媽~  爸爸~”
“你們不要嚇我呀    嗚~”
 
小晴像瘋了一般  撲在媽媽的身上  大聲的哭喊著
小晴哭的嗓子都快啞了 可惜的是媽媽一點反應也沒有
小晴心裡暗暗祈禱
“老天爺 求求你救救我爸爸媽媽和小東 求求你~
我知道我平時不乖 都是我”
 
上天好似聽到小晴聲嘶力竭的祈禱似的
 
突然間 媽媽的頭髮動了一下
“媽媽  媽媽  你聽到我了嗎?”
小晴雙手圍繞住媽媽的脖子  臉上布滿淚痕 但是抱著媽媽笑著問
但是 媽媽仍舊一動也不動
 
小晴心碎了 她開始覺得 一切都是幻想 一切都是作夢
她只要閉上眼睛  睡了一覺醒了之後 一切都還是會一樣
爸爸媽媽小東 “可愛”的吉娃娃  都會在她身旁
 
小晴頓時覺得無力 慢慢地把自己的下巴靠近媽媽的胸前
想要依偎在媽媽身旁 好好的睡一覺 讓著惡夢趕快過去………….
 
“嘶~”
一個黑頭突然從媽媽的肩膀左邊鑽了出來
一瞬間就到了小晴的眼前
“汪 汪”
“嘻 嘻”
“哇沒罪~ 哇沒罪~”
小東,吉娃娃和爸爸的荒誕不羈的歌聲  從面前的小黑頭嘴中傳出
形成一副怪異的恐怖景象
 
小晴眼睛睜得大大的 臉上佈滿了驚恐
  
“給我你的舌頭  給我你的舌頭”
小黑蛇吐著蛇信 陰森森的尖牙慢慢地逼近小晴
 
小晴掉下了眼淚
她知道她是逃不了了 但是她也不想逃 小晴只想趕快一家人團聚…….
 
然而 她也不想這樣就順了殺他全家罪魁禍首的意
小晴默默地閉上眼睛 嘴巴閉的緊緊的………
 
小黑蛇像箭一樣地往小晴的嘴邊飛去
不留情地在小晴的雪白肌膚上留下一道道的血跡
血液     慢慢的由小晴的嘴邊順著脖子流了下來
小晴也一步步的接近和爸媽團圓的時間
 
周遭一片靜  只有小黑蛇在大快朵頤的聲音

**************************************************

 
寵物店的主人正經由放在一張宋代古董檀香木桌上的水晶球裏
欣賞這一切的經過
“表演”結束之後 他拿了一塊黑布  慢慢地把水晶球蓋上  一邊笑著說 
“這次初嚐總算是達成他的任務了 雖然初嚐有點不太優雅
但是有了”舌燦蓮花” 離我們的目標總算又進了一步了”
 


*********************************************************************
 
倫敦的東區   一家古怪的寵物店不知何時悄悄的開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