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家裡時
突然發現遺失已久的古柯鹼 ----木天寮粉
恩 米少和丸少有福啦!!!


首先
由MISSONI展試一下吸食古柯鹼的方式
先用鼻子嗅一嗅
再有格調的深吸一口..............

"媽媽 想看我表演DISCO 嗎?"
語畢 MISSONI馬上在地板上打起滾來
左扭又擺 活生生的就像一個麥克傑克森


緊接著 貢丸也吵著要吸一口

"貢丸 你都已經這麼胖了 還想吃!!"
"好吧!聽說安非他命有減肥效果 那我幫你用古柯鹼試試看吧"

貢丸乖乖上前 讓我在他身上實施我的減肥療法
我上揉下搓 將藥粉塗在他最肥的部位加強按摩


***********************

10秒鐘後
MISSONI面露兇像 發狂的撲往貢丸
快速啃食貢丸的臉


"貢丸乖 忍一下就好了歐"
"MISSONI 會幫你把臉上最肥的地方都啃光光哦"!!
(心理暗暗吃驚 MISSONI身體內深深隱藏的"獸性")


.....................
(貢丸: 你這死肥婆 我下次也把你肚子上的肥油塗滿藥粉 讓你也超級"瘦"!!!")

(Missoni: 媽媽你都沒把豬肉的毛拔乾淨 呸呸呸!!)

(FENDI: 蝦密時候媽媽才會讓我也哈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